芥末鳄鱼丸

健身 吉他 美食

减肥~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…
对于我这样胃肠吸收功能特别好的同志们…真心要恭喜大家了…因为如果我们生活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 可能会活得特别潇洒…但是现在就会感到特别无语了…在这个充满油水的时代里 我们真的胖不起…
再加之我又本是吃货一枚…体重一度达到160多斤…
我讨厌别人叫我胖纸…
所以我总是在减肥…每天总是要坚持运动 要保证一定的运动量和运动时间 跑步和打球占据一小半的空闲时间 每周还要保持两到三次的力量训练 (因为女友嫌我抱不动她…)还必须要兼顾腰腹训练…我可不想再过几年就出现大肚腩 可是我的腹肌总是处于若隐若现的状态-_-#…这是一种只有开始没有结束的生活态度…
还好女友并不嫌弃我…这一点真值得庆幸~
若是有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聊我…我的体重和身材控制的还是很不错的…不控制的时候一个月可以长4公斤多…不过我有方法再用一个月减回去的…Y(^_^)Y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