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鳄鱼丸

健身 吉他 美食

记录我的集训生活

就在临走去济南f团的前一天,院里匆忙从各队筛选人员,为九月底的全军院校比武做准备…
各队都纷纷推荐了体能技能优秀的学员参选…
当时我正在最后检查着我的背囊,想象着济南的海训…那沙滩,那阳光,那海浪…一浪就拍过来了,通知我赶紧去参选,楼下集合啦!我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选上…大队长:个子矮的走人(大家都挺了挺胸),一米六五以下走人,身体单薄的也走…(指了几个小个子的学员)你~长得跟各书生一样,这么白净…你也走(指着一名工程队的学员),就这样我就被选上了…
听上去是不是感觉怎么这么水…其实呀…有一定的道理…参加比武是全副武装,个子小 身体单薄的,背着装备跑不动…面露书生气的不要,因为比武的内容包括定向越野,这是最难的一个科目,考验学识体能和勇气…其实大队长这么一说心里踏实多了…
今天是第一天,真的好漫长…早起还没来得及送走要去实习的兄弟们,就已经开始跑圈…二十圈的早餐真的很让我吃不消,以前一般只跑五公里也就十三圈…大家都还没适应八公里该如何分配体力…最后的几圈都是要死不活的模样…弄的我连早饭都没吃进去…三伏第二天的早上呀!那叫一个闷…似乎前一天晚上的大雨并没有起到降温的作用。我的衣服从前到后湿的叫一个彻底…脱下来拧出水毫不费力。体能结束带回吃早饭,坐在那里,看着饭菜,似乎胃里那翻江倒海的劲儿还没过去。手机拿着馒头都不愿塞进嘴里。
回到屋里抓紧时间把自己收拾干净…把换衣的衣物凉好 匆忙准备着一会儿的课程~军事地形学~
中午吃饭的时候在想下午这么热,应该会安排休息吧…结果总是残忍的,被通知五点集合五公里测试!早操的八公里还没消化完呢!闷热的天气,嘈杂的环境,耳边的吆喝与讽刺…真的很难受…(就你们这体能这素质还想参加全军院校的比武,别出去丢人了,集体打报告弃权吧)
这讽刺的话语让我失去了理智…渐渐加快的步伐自己都没意识到,直到感觉呼吸困难,浑身发软的时候才回过神来…
其实我参加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减减肥,没想到强度会这么大…定向越野的路程一般8~15公里,我们现在的水平真的是连最低标准都够不上…难怪教员说的那么难听!
夜以深了,给自己按摩了腿部的肌肉,依然酸胀…晚安第一天…晚安暮宝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