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鳄鱼丸

健身 吉他 美食

集训第四天结束
昨天的日记太糊弄了…困的实在困的不行了。
今天虽然依旧很累的要死,但也不能总是混日记~
今天的强度稍有提高,早上和下午各一动山地五公里,我的腿呀~北京这地方的野枣树真多,树上的刺真够尖的…刚开跑的时候被挂到我还喊两嗓子,后来都次数多到无语了…越野结束的时候,汗湿透的衣服,腿上的划痕和血迹,证明了今天的坚持和收获…说回来,其实还是怪自己选的路线出现了问题,还害的其他兄弟跟着我一起忍痛完成越野,相当惭愧…还是非常感谢兄弟们愿意相信我这半瓶子醋的水平,没有抱怨没有质疑…
这就是团队的精神,这就是兄弟的支持,这就是战友间的信任…虽然我在这个团队中能力平平,但是我每次都努力做到最好,为这个团队贡献自己的全力…我为这个团队自豪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