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鳄鱼丸

健身 吉他 美食

第六天结束了~
今天的的训练内容完全是看教员心情的…早上好不容易有了个当病号的机会,人品就是这么差,碰巧赶上部长要来视察训练情况…当时我刚回到宿舍打算补个觉先,还没躺稳呢,电话就响了…电话那边教员急促的声音:部长今天视察训练情况,我限你二十分钟内整齐装备到达h口与我们回合…电话挂了!我愣了一分钟确定了这句话的要点,就像被电打了似的出了门,那叫一个快,我当时虽然慌乱但是我还是很清醒的…下楼并没有直接奔向目标点,而是很明确的奔向了自行车棚,因为这里的人一般都不锁车子的,急忙找了辆车子上路夺路狂奔,刚准备为自己的处变不惊而喜,纠察默默的站在了不远方,挥手示意我下车…这一挥手都把我挥傻了,全院都放假了怎么还会有纠察!!!被扣就在转眼间…
最后只能背着装备一路奔向目标点,问候了家人一个遍都没解气…到达目标点之后全身都湿透了,还没做休息就又跟随大家出发了…奔了三公里多了还没见到首长的车来,一刻也不能停留继续向前,大概又过了十分钟吧,一辆熟悉的车从身边路过并在我们前面不远处的路上停了下来,接下来就是首长的指示与关心了…我是一句也没听下去,他讲的时候我的汗不停的从前额流下,使劲才往眼睛里灌,难受死我了!当我听到首长大声问大家有没有信心的时候大家一齐答:有~我知道讲话要结束了,休息时间也结束了…教员受到了首长的肯定后像是打了鸡血,这一早上干出去十多公里还没要停的准备。到达山脚下的时候已经都十一点多了,回院里吃午饭显然不靠谱了,教员一脸尴尬…山下随便找了个小饭馆,每人一份炒饼,所有人分了个西瓜…又饱又解渴呀!
下午的行程显然是在打酱油好不好~教员自己累的跟什么似的,再也不愿多跑一步了,只好催促着我们赶紧出山准备选路回院里…看来他是早上跑的太嗨了,力气都耗光了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