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鳄鱼丸

健身 吉他 美食

桌上的鸡腿不再属于你的时候…

在网上看过个帖子…当~~~~的时候你发现自己长大了~
记得很深刻的一个回复…当家庭聚餐的餐桌上的鸡腿不再属于你的时候…发现自己长大了~
你不再是被呵护的对象了…不能证明你被忽视了 只能说明你已经过了被呵护的年纪了~
这样的年纪自己需要面对的东西越来越多 烦心的事情也就越来越多 可能你会发现以前从不用操心的事情现在变的如此麻烦…
这样的年纪你的情感可有人照顾呢?我不是情圣也不会坚如磐石…一颗心如何能不需要照顾…在你需要的时候伴侣很默契的一句问候或是安慰 真的可以满血复活 生活的烦心 工作的不顺都可以暂时的缓解一下…然后换个积极的心态再次面对吧!
这样的年纪你可有提前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或是梦想…提早到来的成就感 可以帮你填充自信的口袋…自信感要充实不需太过富裕…渴望已久的愿望实现的时候…少了激动 多了淡定 不是因为它对你不再吸引 而是你幻想过太多次了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