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鳄鱼丸

健身 吉他 美食

我平平淡淡的生活——别人的世界

一:

喜欢看小说、电视剧、电影,喜欢听歌,听广播,听故事,喜欢倾听,喜欢沉默,喜欢参观别人的生活,喜欢旁观这个我有时喜欢有时讨厌的世界。


小长假就要过去了,感觉自己什么也没做,就这样荒废了三天,可是舒舒服服的发呆三天,安安静静的休息三天也算是荒废么,如果我想这样一直安静地呆着也是过错,那么我情愿这样将错就错。


生活总是纠结的,我们总是向往着别人的生活,然后同时被别人向往着。你以为的幸福生活,也许就是别人的苦难。人们总是喜欢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出来,把自己的烦躁不安与焦虑深埋在心底。然后认识你的人总是看到你的乐观积极,就一直认为你是乐观积极的。


第一印象很重要,但是太好的第一印象也会很糟糕,当你的第印象特别好时,你以后的任何过错与失误都会是减分项。可是我们是否该考虑这些呢,太在意别人的目光,有时会让我迷失自己,我喜欢怎样的生活,而不是别人想让我过着怎样的生活,我向往的工作,而不是别人希望我找到怎样的工作。


可是有时候,我们还是不能够太自私,毕竟我们该过的生活,应该是我们希望的生活,也应该是别人希望我们过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316)